党员之家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省委、学校有关要求,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2022年3月31日,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分组讨论的形式,由支委会成员带领各个党小组开展会议。会议流程为:(1)党支部书记或支委代表党支部通报支部工作情况,并检视党支部相关问题,其他党员对支部(支委)逐一发表意见;(2)党员逐个盘点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3)党支部书记或支委代表支部(支委)表态发言。

3月31日下午,教师党员召开了专题党组织生活会;3月31日晚,党支部学生党员分为四个党小组召开了专题党组织生活会。田振华书记(支委会成员)首先通报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本年度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指出当前支部主要存在的一些问题。然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互评。检视发言结束后,田振华书记(支委会成员)就本小组的自我批评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后续的整改方向。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立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无限力量,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G_1346IMG_1365

微信图片_20220331214029f9ee93259ea1ec8407508d30888bae795c16e07ffdf5f6884b0ecc4173a275 微信图片_20220331214011

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