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12月8日上午,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在实验楼1B321召开支部大会,大会主要内容为2021年度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振华同志主持,47位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田振华同志介绍预备党员转正相关规定和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然后,预备党员刘晨阳、郭世豪、葛昕、张琪四名同志依次汇报了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等情况,四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进行推荐发言。最后,进行民主投票等程序,最终刘晨阳、郭世豪、葛昕、张琪四名同志全票通过表决,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田振华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今后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会情况

刘晨阳、郭世豪、葛昕、张琪四名同志依次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发言,各自培养联系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