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8-26   作者:  点击量:

2023年8月25日,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和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支部成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学习科研、服务社会的伟大事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和陕西汉中考察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强调了关于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促进乡村振兴和文化传承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思想。这些讲话内容涵盖了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展现了党中央对于改善民生、推动乡村振兴、加强文化传承的高度重视。

在此次活动中,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通过观看视频、听取讲解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刻思考和重要指示,认识到农村发展的重要性,意识到为农村振兴、文化传承发展贡献力量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学习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内化为行动力和动力,积极投身到服务乡村振兴、推动文化传承发展的实践中去。同时,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专业水平,为实现乡村振兴、文化传承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学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文化传承事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