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3-10-13   作者: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和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9月28日下午,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于轻工学院楼1B321开展“迎国庆、颂党恩、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跃宏主持,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深刻指出:“不论我们的事业发展到哪一步,不论我们取得了多大成就,我们都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长征精神永不过时,我们要不断结合新的实际传承好、弘扬好,走好新的长征路。在国庆到来之际,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国宝档案光辉历程——艰险长征路》纪录片,回望百年风雨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付雅彤同志在观后表示,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科研中,前进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前方可能是险峻的高山,也可能是遍地的荆棘,但只要我们满怀信念和希望,无惧困难和失败,不失重新出发的勇气,拥有从头再来的魄力,就能越万山跨千坎,勇攀高峰!

 


支部成员观看《国宝档案光辉历程——艰险长征路》纪录片

 

随后,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肃穆而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和使命,勉励着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党和服务人民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青春正当时,青年勇担当,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引导学生党员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本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哈尔滨工程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宣传委员贾张婷作为领学人表示,作为研究生的我们,更应该脚踏实地,孜孜不倦,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为国家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贾张婷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师生表示: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使命担当,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