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支部大会——接受沈一鸣为正式党员,陈芷欣、张蔼琳为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23-12-09   作者:  点击量:

2023年12月8日,根据学院党委有关安排,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在团结奋进的氛围中在1B-321举办了一次支部大会——预备党员接受与转正大会。此次大会聚焦于党员发展事务,充分彰显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

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激励人心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回顾祖国70年辉煌成就,激发了大家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忠诚信仰。

支部成员观看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首要议程是讨论并接受陈芷欣和张蔼琳两位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两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的个人情况,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对党的坚定信仰。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两位发展对象的情况,并表明了对他们入党的坚定看法。支部委员会对两位发展对象进行了审查报告。在经过全体党员的投票表决后,一致通过,陈芷欣和张蔼琳两位同志正式成为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的预备党员。


陈芷欣、张蔼琳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汇报

随后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沈一鸣同志详细介绍了预备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并对未来党员生涯充满信心。入党介绍人对沈一鸣同志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明了对他们转正入党的积极意见。支部委员会对沈一鸣同志进行了审查并报告情况,最终通过投票表决,决定接受沈一鸣同志正式转为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的正式党员。

沈一鸣预备党员转正汇报

此次大会充分展现了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的团结凝聚和党员的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支部建设和科研事业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