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华诞颂党恩 爱国奉献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1   作者:  点击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华诞,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精神,2023年10月20日,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举办了以“喜迎华诞颂党恩 爱国奉献当先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此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并共同展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伊始,全体参与者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短片,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短片中呈现了党的奋斗历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党在领导中国社会变革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倍感自豪和感慨。

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紧接着,活动中展开了热烈的座谈交流环节。党员们围绕着“如何更好地践行爱国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议题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工作实践,共同探讨了如何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贡献更多力量。

支部成员围绕“如何更好地践行爱国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议题展开讨论

青春正当时,青年勇担当,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引导学生党员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恰逢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支部书记组织学生党员共同学习我校“三创两迁”和关于“大学精神”。 我们认识到陕西科技大学作为“西迁群体”之一,在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历经“三次创业、两次搬迁、一次划转”的奋斗与辉煌,秉承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求实创新、锐意进取的科学精神和扎根西部、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为内涵的“三创两迁”精神,培养出一批勇于实践、善于创新的优秀学子,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营造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党小组会和党课学习教育的实效。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扬帆起航,砥砺前行。

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