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之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

发布日期:2023-11-15   作者: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多年来,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前行,塑造了中国发展的壮丽画卷。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1月14日下午,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举办了“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党日活动,以此纪念这一历史性盛会,同时展望未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担使命、不忘初心。

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参与者观看了精彩的CPC视频资料。这部资料凝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国在发展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彰显了党的领导力量和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信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威望与命运的重要指示,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心怀梦想,勇往直前,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支部成员观看CPC视频资料

同时,活动还特别悼念了李克强总理。李总理一直以亲民务实的作风和对党中央的忠诚闻名。他作为党政干部的榜样,顾全大局,始终奉行为民务实的施政方针。他的离世是对全党的沉重损失,我们深感痛惜。我们将学习他的工作精神,秉承他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态度,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努力的工作,表达对他的深切悼念。

支部党员沉痛悼念李克强总理

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科锐新材料研究所党支部将继续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推动科技创新、服务国家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